close
    070929
     7点半就起床,8点半出门往火车站赶,到了火车站跟大娘,M前台一起会合,狗蛋的缘分,我一到放下灯牌准备给他们打电话,就看到某大娘过来了。。。于是乎,就雄赳赳气昂昂的杀往广州。。。。
     11点40就到广州了,然后跟马甲和鞋子会合,题外话:我们家马甲果然素美女,MUA一个,那个小嘴巴哟。。。。然后在KFC看东西,看我们做的书看灯牌,准备等到12点才去花园,后来打电话让月月和德德他们赶过去先,在大堂等我们,我们也就打的赶过去鸟,顺利的要了一间定好的房间,然后就把东西一丢,开始大家联络感情,然后大家就幔慢全部集合了:可爱的香港小妹妹小沛。。。我原本以为很理性的YD魔王小东夏。。。还有儒家的3只姐妹。。。。然后就素小南南和主任同学。。。迅速的把我们所有的灯牌测试一通,果然就素我们最大的天涯东有问题,于是开始捣鼓。。。。。N久之后终于OK鸟,已经4点多了。。。大家准备去吃晚饭
     可惜跟错了土著,某人和某人那个地形叫一个乱。。。走走停停,最后还是打的去体育馆附近找地方吃饭。。。。吃得那叫一个风声水起。。。6点多的样子,大家开始杀往对面的体育馆,本来大家都觉得害羞,不好意思在门口站,后来问了保安说可以杀进去里面,然后大家就想进去看看,果然。。。。我们没经验,已经有很多人已经在里面等着了。。。我们还在外面纠结了一堆有的没的。。。。。
     然后因为儒家的灯牌还我们这边,所以一直在那边有等没等,根本不知道在那墨迹什么东西,突然的,就开始躁动。。靠。。。他们几只居然从体育馆里面出来拜神。。我们几个的消息太不灵通。。。晕死。。于是就看到了生平的第一眼。。东尊儒。。。一个字:正歪了
     然后他们就去拜神了。。我们就一阵手忙脚乱。。灯牌也没开。。。挤也挤不进去。。本来一个人毛也没看到。。。。顺便鄙视下本人的老爸老妈:为嘛我这么滴矮。。。。。。瞎啊
     没过一会就拜拜完了,他们就进去了。。。我们就准备进体育馆里面去等了,大家都排队啥啥的。。。某土著的朋友还没到,所以我们等了一下,最后还是分开来2个2个的杀进去了,进去之后人一开始非常少,害我还小小担心怕人太少伤自尊。。不过还好后面差不多开始的时候人来得差不多。。。(PS因为外面有很多卖小黄的 票都米卖出去。。。)
     我拿出某紫给我的超级无敌清晰天文望远镜,我的妈妈呀,看舞台那叫一个清晰,那叫一个无敌,于是我就H着准备等开场。。。。此处省略1万字。。。。因为都在讨论我们的书要怎么给大东什么什么的,后来因为。。。戒备森严。。。靠 没给出去,我在酒店写了一下午的信也一样的没机会当天晚上给到。。。日
     他们准备出场了。。。。叫声超级大。。。我的天。。。然后四只就穿着白色衣服出现了,天啊,我用望远镜看得宇宙无敌的清晰,没奔头了,大东帅到冒泡,儒儒正到要死。。。另2只没嘛感觉,但是就一个字来形容;帅。 四只全部都比我想象的要帅一万倍。。。啊啊啊啊啊。。。。。。连续循环一万次尖叫
     然后他们就开始唱歌说话玩游戏。。。基本我就只要他们出现就在尖叫加喷血。。。在这里万分感谢我那个灯牌,要不望远镜太重,,,,我应该也全程拿不动,正好靠在我的灯牌上面。。。天衣无缝啊。。哈哈
     顺便小小的提一下我的灯牌,因为本来被欺压。。。所以没举到我家大东的牌子。。。。所以。。我只能勉为其难的举着我的王道牌DT,谁知道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我家2只DT不够红?居然全程都有人问我嘛意思。。。。我就全部一个个解释过去,,,东唐。。。 汪东城和唐禹哲。。。其实我很低调的啦,都是因为我们人太多。。我做的东字灯牌太少。。我才不好意思的害羞的举着DT滴。。。

    不过现在想想演唱会,我除了全程都在死看着望远镜。。。我基本也不记得他们说了什么了。。。。晕死,,,,不过因为三个嘉宾都唱了几首,所以其实他们唱歌的时间也不是很多。。。。 就记得我家大东在那撂他那破广东话。。。。听一次笑一次。。。哈哈
     东:大家HIGH不HIGH声。。
     我们:HIGH声。。。
     。。。诸如此类。。。
    现在想起来还是喷血。。。这娃也太可爱了吧
     儒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桃子同学拿的CALVIN的关系。。。一直往我们这边看。。。天啊 他看一次我被电一次。。整个人正到不行啊。。某人太正鸟,,正翻鸟,,,,大东也往我们这边挥手看了N次,,,,不知道是在看我的DT还是月月她举的东字。。。都是白光,所以他应该都能看得非常清楚。。。。太亮了因为。。。哈哈
     综观全场,我们东楼的几个灯牌都超级亮。。。。东。。。JIRO。。。JIR心。。还有我的DT。。。虽然气个半死,居然有人不知道大东的英文名叫JIRO。。。吐血身亡。。。CALVIN的牌子也粉亮,不过好象因为是兰色的关系,有点发散。。所以下次再做牌子千万不能做兰色的了。。。总体来讲,这次大东的灯牌很多。。。。小小开心下,谢谢别的东粉了。。好样的。。大东有爽到我们就有爽到。。。。儒家和尊家的纶家的都很多。。。四只魅力非凡啊。。。不过现在想想,好象就只有我们楼做了JIRO?哈哈不错不错CALVIN好象也只有我做的那2快。。大家都比较喜欢中文字啊。。。不过笔画太多了 我时间来不及 希望下次还有机会
     再讲一下我们的VIP票。。。。TMD,白做了第二牌了。。。天杀的居然不给我们举高。。。。举一次说一次,是怎样。。。不过大东有看到天涯东就好了。。。。希望他带了隐型眼镜。。。东字是白光他还看不见。。我就无语了。。
     最后讲回演唱会,结束得很充忙,我们以为会出来安可一下的,谁知道居然已经走掉了。。。在香港都有安可为嘛广州就米有了呢。。欺骗我们纯真的感情啊,所以在结束之后大家还以为可以等到他们四只,谁知道。。。。等到11点多也还是米看见。。。不过后来完了之后在体育馆就一直把灯牌亮着。。。居然有人来问我要灯牌合照。。。哈哈果然JITO的魅力比较大啊。。。。害我整个有爽到。。呃。。
     然后大家就杀回酒店了。。杀回之后就整个是后事了,大家都H个半死,根本不想睡觉,就一直在聊啊聊,到3点,就分成2个房间来睡觉,我跟小沛小M还有小东夏一间。。。弱弱的说。。。。。某M和某夏真的很出乎我的意料。。。晕死。。。整个处于疯狂状态。。一个个睡不着,本来大家还期待他们会住花园,谁知道也没等到他们。。。可惜了
     然后大家晚上都在聊天,跟小沛聊他们几只和唐小胖的事情。。。聊了一个晚上,第二天小沛本来8点就要做车去机场赶回香港送四只的机的,顺便还可以接一下小胖,但是没办法,大家的魅力居然比四只还大,,,,,她就不想那么早走,最后推迟到10点她才下去坐车赶飞机回香港了。。。。
     很难忘啊。。。小沛我会记得你滴。。毕竟也跟了我一个晚上啊。。哈哈。。搓手。。
    
     再来小说下东楼的姐妹们。。。。大家因为都相处了半年,在网络上。。虽然没见过面,但是真的一点都不陌生,一见面大家就很熟悉,跟老朋友一样,我也很明显的提示了:其实本人真滴是走CJ路线的说。。。很乖乖牌的说。。。。
    
    20070930
     这天大家就在酒店聊到12点就退房了,之后在酒店门口合影,然后就打车去月月之前住的宾馆,放了东西就杀去吃广州有名的小吃。。。。一样都米有放过。。。。总结:双皮蛋和我以前吃过的一样好吃。。。其他的牛杂什么的都一般般啦,还没有我们家江西那边的好吃。。。重点是买到海报。。和杂志。。。哈哈哈哈哈哈
     玩了吃了一下午,晚上就打的回火车站准备回家了。。。。。。。。。2天的旅程就完了。。。。中间可能有很多我都忘记写了,一下子也想不起来鸟....

我们的天涯东牌 截出来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yand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