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聚在一起 都只是個孩子 守侯誰為誰守侯守侯什麼都是守侯 還記得當初 我們因為他的種種糾結 而現在他簽約他幹什麼幹什麼 好象糾結的也許只有我和你 還有那麼多的歸來路人 當初說好要一直走下去的也許已經放手 那個晚上瘋狂的只有我們 而他們已經放開 也許這太幼稚 曾經那樣的一群人現在只是這樣而已 也許這就是理由吧 永遠走不出永遠 永遠也只是如此而已 說好不再喜歡他的時候大家還繼續守侯 但是現在自己卻因為她們的不再守侯而失去耐心 也許變的只是我而已 你們都還在原處 如果真的只能這樣放開 我也許和你的糾結一樣 放我在這也許只是讓你們難受 我掐每一個人 也掐自己 希望大家都能跟我一樣 也許本來就是不可能的 他本來就不是個完美的人 也許吸引不來人永遠為他守侯 他簽約 他出唱片 他們選擇沈默 一個新聞 什麼新聞出來大家的態度都是默默 不知道他是否難受 搞書 搞什麼話 衝動的也只有幾個歸人路人而已 也許真的是這樣吧 半年已經夠久了 3.18到7.21四個多月了吧 102樓是我最後對你的承諾 以後種種都將隨意 對自己放手也許才能讓自己走得更遠 能認識幾個人就已經足夠了吧 一起走過這麼多時間 走過這麼多興奮和抽搐和低潮 現在是怎樣 連他都已經要對別人低頭了嗎? 那是什麼H點 我不清楚 雖然我是在期待 但是很傷 晚上要去逛街 儘快回來為你刷完吧 傻傻念不清楚 傻傻糾結不停 不知道我在說什麼的選擇不懂 我本來就只是用來刷水而已 某些人對小胖對大東的傷害我希望以後不會再觸動我 我選擇當路人 該來就來該走就走 該水就水不想水就不水 就這樣吧 何必呢 明天希望你能開心順利 第一次來內地。。。好象錯亂了 2個你在抽搐中 你知道我在說你吧 你也知道我在說你吧 請大家都記得要幸福 你給不了我們的 希望我們自己能找到 你能給我們的我們會守侯住 一起繼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yand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