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他们来来回回
    你来来回回 什么是你要的幸福 什么是我要的幸福 什么是他要的幸福 什么什么 什么什么 我守侯的是什么 你们守侯的是什么 你要的是什么 他要的是什么 你们能要到什么
  在这已经半年多
    我在我的位置上也已经半年多
    大家来来回回
    谁又看到了谁 东楼来来回回 谁又懂得了谁 我来来回回 我又爱上了谁
  我们都是好孩子
    都希望守侯自己的幸福 如果我自己都不能幸福 也许永远没有守侯的勇气 大东 小胖 请你们记得幸福 烟烟希望给你们的幸福或是你们自己要的幸福 加油
   按爪的未必是路人 天天跟我在一起的未必是归人 我所希望见到的未必是事实 我心里想的只是希望你们幸福 请记得.........
  想想你 想想飞 想想大东 想想尊 想想研究生 想想DD 你们谁是谁 谁在乎谁 谁谁谁......
    我们来来回回
    他们来来回回
    新闻来来回回
    抽搐来来回回
    幸福来过没有
    甜蜜可曾停驻
    我想对你们说的话其实说过太多次
    我已经不知道是希望你们幸福还是各自幸福
    反正就是幸福而已
    大东
    你呢?
    你心里可是幸福的?
    东城卫可否真的伤你那重
    你对自己的规划呢?
    大东
    你回到家可有时间伤心
    摇滚是你的梦想
    现在必须舍弃
    你是否能承受
    如果不能
    我们能做什么吗?
    今天的新闻
    我是在H着伤心
    连你们也需要这样做吗?
    如果没有真心
    也许那么的暧昧我也已经不再追寻
    希望你们幸福
    这样的方式好玩
    应该没人发现我在说这些废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yand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