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親小胖:
我是煙煙,飆焊著愛你的煙煙,飆焊的愛著賣糕的煙煙,愛著樓裏每一個人的煙煙,他們縱容著我以我的方式愛你愛他,這樣的生活很幸福,因為我同時愛上2個那麼不自信的孩子。每次看到你在無名上期許著粉能去你的活動現場,我邊刷著眼淚在飆著,那時候我是多麼的希望能在臺灣給你支持;看到你接了也許自己並不是那麼想演的幹幹,我們一整樓的人心都在刺傷出血;看到那個被記者中傷的你,我們全部變成日系戰士,親日到底。。。。。
你是不自信的孩子,我也是,所以每一個你不自信的瞬間我都很心動。我愛那個明明已經可以紅到顛峰卻依舊小心翼翼選擇站在舞臺一邊的唐小胖;我更愛那個明明已經有實力可以掌握好任何角色卻依舊只能作壁上觀花的唐小胖;我愛那個以沈默掩飾自己有時候卻吵鬧個不停的小胖。。。。。
2007年7月9號,你終於站上了那個早該屬於你的舞臺,開始你的人生另一段奮鬥,希望你能成功,闖出一片自己的天地;2007月7月21號,你終於來到廣州,開始內地的第一個宣傳,開始你人生的另一個旅程,希望你能收穫更多,能有足夠的勇氣和自信走以後的每一步。
今天是2007年7月13號,希望到你來內地的那一天,我們能幫你把屬於你的那個高樓建到102層,以後人來人往,各自散去,留下的是我們比101大廈還高一層的歡樂和回憶,在你開始慢慢浮出水面的那段艱難時間,有陪伴你一起走過。
小胖,加油吧,為你自己的明天加油,為你自己的事業奮鬥,沖出臺灣沖出亞洲沖出全世界沖向火星帶著我家火星小公主沖出銀河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yand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