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爱上你
  
  也许真的是我06年犯的最大的罪
  
  我扫过几眼《终极一班》,好象没有看到你,只记得隐约一鼓嚣张的气焰,不过我没在意,因为不大不小80中,高中生涯好象真的很遥远鸟
  
  后来开始看《花样少年少女》,那么多个帅哥,你绝对不是第一个牵动我视线的,因为我先爱上的是阿金的可爱和对爱情的专一,可爱又不失帅气
  
  (还没进入主题,也不知道怎么进入主题,就这样杀进去吧。。。。看的人别瞌睡)
  
  是怎么爱上你的呢
  
  是你说跟大东同房的那几秒
  
  那一刻的腼腆和甜蜜打动了我
  
  我开始疯狂的收集你们在一起的甜蜜
  
  上节目的互动
  
  一个小小的肢体动作会让我注目许久
  
  你对大东的依赖
  
  大东对你的依赖
  
  任何一个FANS总结的任何一句你们的话
  
  都会触动我的泪腺
  
  你们在一起开心吗?
  
  你开心吗?
  
  你压力大吗?
  
  你担心自己的未来吗?
  
  你知道我们担心你吗?
  
  你什么时候能演男一号?
  (最后一个比较实际)
  
  这些大大小小的担心我们都很焦急和在意
  
  你不是我的唯一
  
  你们是我的唯一 
  
  不管怎样
  
  你既然被我爱上
  
  你就要对我负责
  
  你既然被大东爱上
  
  你就要对他负责
  
  我是赤裸裸的东唐粉、隐型的小胖粉、更隐型的大东粉
  
  做粉就要做得有目的
  
  相信我们楼所有的人都知道我的最终目的是什么
  
  等我梦醒的那一天
  
  也许我能做一个赤裸裸的小胖粉
  
  最后LOLI一句:爱你哟!!!!!!!!!!!!!!!
  
  (我不走飚悍路线的哟 我是很可爱的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yand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