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胖
愛小胖
我愛小胖
煙煙愛小胖
愛大東愛小胖
我愛的就是小胖
無法自拔愛著小胖
就算上班也要愛小胖
就算你妞我也愛著小胖
就算你不胖你也要是小胖
就算天天累也要爬樓為小胖
就算年底不加工資也要愛小胖
就算天踏下來我也要繼續愛小胖
就算回家很晚也要水樓就是為小胖
就算什麼都失去我也要繼續支持小胖
就算大家說你鼻子大我還是喜歡唐小胖
就算你頭髮再長我也愛一臉嬌媚的唐小胖
就算你把鼻子皺起來我還是愛那樣笑的小胖
就算做夢夢不到你我也還是愛沒心沒肺的小胖
就算路不好走我也想希望你可以做個幸福的小胖
就算演藝圈怎麼黑暗還是想你是個單純快樂的小胖
就算你本那麼寂寞我卻愛上那個故做一臉堅強的小胖
就算上班很無聊我也跟你一樣堅持著努力下去只為小胖
就算你們那麼不自信我也想你們一路同行只為愛小胖
就算天都塔下來我也要保護我們最愛的一哥唐小胖
就算發生再大的事情我也要始終支持我的唐小胖
就算你始終是N號我也選擇被秒殺只因為小胖
就算你不能大紅大紫我也繼續叫你唐家一胖
就算加班加到想死的心都有也愛你唐小胖
就算你皮膚不好我也願意電倒只為小胖
就算戴上口罩依舊迷人的只有唐小胖
就算你不再演戲我也會記住你小胖
就算不唱歌我愛嗓子深情的小胖
就算你不知道我們我也愛小胖
就算忘記你我也曾愛過小胖
就算沒有大東我也愛小胖
就算沒有明天我愛小胖
我只是愛大東和小胖
我愛唐禹哲愛小胖
我愛雷的唐小胖
我愛南的小胖
煙煙愛小胖
我愛小胖
愛一胖
一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yand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